沈祭安

全职高手阅读体·回首(十四)

……

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月中眠连说话都提速了,他的生命已经被猫妖挠掉大半了。狂暴后的猫妖他根本应付不了,这还要分心和叶修谈判,那叫一个狼狈。他已经暗暗记下了君莫笑这个名字,他发誓一定要让这个家伙好看。


  “我想怎么样你就别操心了,安心去死吧!”


  “你……你疯了,我死了,你不也活不下去吗?到时东西谁也拿不到。”生命只剩四分之一了。


  “老兄,没必要非要鱼死网破啊!!”生命只剩五分之一。


  “白痴吗你是!”七分之一。


  “君莫笑,你是不想混了吧?知道我们月轮工会的厉害吗?”九分之一。

 

 “你完了!”最后一丝。


  “你妹……”暗夜猫妖一爪下去,世界清静了。


君莫笑一直没有动手,但也没有脱战,暗夜猫妖摆平了月中眠后立刻朝着他扑来。



叶修微微一笑,左手指尖在键盘上飞快地跳过几键,右手鼠标一滑,屏中君莫笑千机伞挥出的同时伞面竟然突被打开,而且开得十分夸张,伞面伞骨竟然直接逆翻上去,在伞尖收束并拢,此时的千机伞看上去竟赫然像是一柄长矛。


  并拢的伞骨,已经准准地刺到了暗夜猫妖的身上。


  战斗法师技能:龙牙。】



“这一段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
“哎,可怜的月中眠啊。”



“月轮公会,还勉强不错来着。”



“讲真的,作为兴欣公会的我可以很确定的说月中眠是兴欣公会的人,然而这不能阻挡我看他黑历史并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
“太残忍了太残忍了。”



“所以最后好看了吗?”



“轮回粉丝表示最后好看不知道但是周泽楷好看是对的。”



“???”



“叶神叶神你是怎么把月中眠收服的啊?”



叶修微眯眼略有些慵懒地伸了个懒腰:“没办法,个人魅力太大。”



“你也好意思说出来。”方锐鄙视。



“还真是个人魅力问题。”小盛一脸坏笑。



“下一章谁了谁了,我也读了两章了!”微草粉丝扬了扬手中的书。



“我来吧我来吧。”呼啸粉丝举手。



于是微草粉丝和呼啸粉丝隔着百花粉丝完成了一次交易(×



百花粉丝:……



……


陈果拎起外套坐起,正准备和叶修说话,却一下子呆住了。



一双足以让人泪流满面的双手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眼前——叶修的双手。


  这双手看起来很薄,手指修长,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,却也很明晰。指尖很细,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,这点和这家伙有些邋遢的外表严重不符。


  陈果原本不是一个对手太注意的人,不过后来网吧来了一个手生得很好看的姑娘,受其影响才渐渐开始留意。此时却是被叶修这双手狠狠震惊了一把。】



“稍等。”



“叶神听到我的声音后请举起来你的手。”



“不,所有职业选手当你们听到我的声音时,表明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,请迅速伸出双手,否则后果自负。”



“姐妹你真秀?”



楚云秀挑眉:“后果是什么?”



“嗯……”



“后果就是这个读不下去所有人都回不去了。”/冷漠脸.



“别伤到自家人啊!”



“这个后果是虚空姐妹说的啊啊和我们无关!”



虚空粉丝:……



“作为职业选手,好好呵护手应该很正常吧?”李轩扶额,但还是帮自家粉丝解了个围,获得虚空粉丝感激的目光。



肖时钦表示赞同:“没错。”



“按时做手操,还有护手霜,修理指甲之类的,都是正常的。”张新杰也附和。



“啊啊继续读吧,把虚空粉丝放在一边吧,我们还是想回家的。”



虚空粉丝很委屈。



呼啸粉丝瞄了虚空粉丝一眼,“那,姐姐我读了啊。”



虚空粉丝,21岁,瞬间被18岁的呼啸粉丝的一句姐姐治愈了。



“读吧读吧读吧,没事!!!”



“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