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祭安

【黑遍】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题目

*不管有没有上来就是一句OOC预警



*内容主要是三位弹药专家所经历的有关于运气的故事(?)



*我没有吐槽乐乐



*纯聊天体



*无CP









百花缭乱:你说到底为什么?



再睡一夏:我也不知道



夜雨声烦:???



夜雨声烦:你们是不是错屏了?



百花缭乱:……



再睡一夏:……



沐雨橙风:你们不撤回啊



沐雨橙风:那我能问一下是什么为什么吗?



百花缭乱: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


索克萨尔:不知道为什么什么为什么?



生灵灭:开屏迷



流云:因为爱情。



[“流云”撤回一条消息]



再睡一夏:……



百花缭乱:……



君莫笑:哟,开屏因为爱情。



王不留行:@索克萨尔   你们蓝雨这么开放吗?



索克萨尔:……小卢说的是因为我们爱追根究底,所以情愿问为什么。嗯,这么个意思。



风城烟雨:喻队完美救场/鼓掌.



逢山鬼泣:此等反应,是我所不能及的

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那是,我们队长多厉害你们是知道的。



冬虫夏草:学到了学到了。



飞刀剑:还是想问一下前辈是发生什么了。



百花缭乱:……



再睡一夏:他突然运气爆发,然后我们在讨论为什么会突然这样。



君莫笑:怎么个运气爆发法?



百花缭乱:咳,这个,我以前买干脆面从来没有卡。



百花缭乱:今天我买了一包干脆面,里面有抽奖的卡。



百花缭乱:然后等我回家打开的时候……



海无量:发现自己中奖了?



百花缭乱:不



迎风布阵:发现自己又没中奖?



百花缭乱:……



百花缭乱:我发现里面有十几张卡

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十几张卡,真的是运气突然爆发。



百花缭乱:还有后续:)



沐雨橙风:不会是十几张卡愣是没有一个中奖的吧。



百花缭乱:……[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.jpg ]



索克萨尔:噗

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@枪淋弹雨



枪淋弹雨:黄少艾特我?怎么了?



夜雨声烦:往上翻记录哈哈哈哈哈



枪淋弹雨:……



风城烟雨:所以郑轩怎么了?也没中奖?



夜雨声烦:我们打赌,他输了,去买了一瓶饮料,有几率中奖的那种。



夜雨声烦:然后打开瓶盖是一个再来一瓶,他就拿着瓶盖又拿了一瓶。



夜雨声烦:然后再打开还是再来一瓶哈哈哈哈哈哈



灵魂语者:那一天,全蓝雨一人一瓶饮料。



八音符:一人一瓶饮料,全都分发完了。



涛落沙明:然后他拿着两瓶未开封的,开了一瓶,又是一个再来一瓶。



索克萨尔:然后郑轩就拿起另外一瓶,还有兑换的一瓶嘴里念叨“我是弹药专家,现在请赐予我张佳乐前辈的运气吧。”



夜雨声烦:然后两瓶,愣是连个谢谢惠顾都没有,直接是空瓶盖没有字。



枪淋弹雨:它可能被我买烦了,连谢谢惠顾都不愿意说了。:)



枪淋弹雨:那家店,到现在,看着我过去,就说“这些饮料不是抽奖的,那些饮料是抽奖的,我们还要做生意,帮帮忙吧。”   :)



王不留行:你们同为弹药专家,为何如此的秀



君莫笑:秀的还不一样



花繁似锦:……[欲言又止.jpg ]



生灵灭:又一个弹药专家出现了。



君莫笑:来啊小邹,说说你有没有什么事让你像弹药专家的?



花繁似锦:……我只是看到前辈们聊天,想到我上学的时候。



花繁似锦:期末的那几天我因为收拾书,有时候中午就不去食堂吃饭,去超市买点面包零食之类的填肚子。



花繁似锦:有一次去超市买了些零食,回宿舍的时候就看到隔壁班班主任在和她班学生聊天,我当时拿了一堆零食怕被抓到,就想走,然后我们班主任正好从门口走过来。



沐雨橙风:心疼小邹一下



花繁似锦:这还没结束,往后我发现,只要我因为一些事情没去食堂吃饭,然后还拖延几分钟才去超市的话,有90%的机率遇到老师。



花繁似锦:我还做了一个统计,见到我们班班主任的概率20%,见到隔壁班班主任70%,见到其他班班主任10%。



花繁似锦:然后我就训练出来,只要去超市,回宿舍的路上就一定会东看西看,去看有没有老师。



落花狼藉:……



花繁似锦:队长……你放心……



花繁似锦:有同学跟我一起走,我跟他说了那件事,他说他去超市从来没有遇见老师,他帮我抵消。另一个同学也跟着我们,我们三个人拎着大袋子东西回宿舍的时候碰到了隔壁班班主任……



花繁似锦:那两个同学从此就没有跟我一起去过超市:)



君莫笑:啧啧,你们玩弹药专家的,都这么厉害吗?



百花缭乱:……



枪淋弹雨:……



花繁似锦:……








END





①那句因为爱情,是初中的时候,数学老师问我们为什么要做试卷,数学课代表冒出来一句“因为爱情”,老师愣在原地,外面有结婚的鞭炮啪啪响,全班都笑了,我们班学霸救场:“因为爱数学所以情愿做题。”



②邹远那件事的原型是我,我到现在都是自己去超市。就那天遇到隔壁班班主任后,那俩人对我说“我信了你的邪”  “你有毒吧”  


我:怪我咯/摊手.



③乐乐的原型是我们班同学,那次买了一包干脆面,一打开一堆卡掉出来,还都是谢谢惠顾[那天早晨,班里回荡着笑声……]
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